AT♥糖球王子...

tuyuik.jpg

哈哈哈!沒錯!!現在所看到的就是前幾天畫完的糖球王子!!

其實雖然說糖球王子一副看起來好王子形象,但是對我來說自從看了性轉集從糖球口中說出的.....

tumblr_lovb3f4fzx1qmjlewo1_500.gif

沒錯啊!!!!就是So Very Large啊!!!!

自從糖球說出這句話以後真的是完全沒有形象了啦!!!!
而且糖球還冠有著電玩之神以及宅砲的稱號!!5541.gif

原因是出在私底下的糖球其實是一位很愛打電動及穿私服的人♥而且打電動都必贏!!!!
對手都是超弱的馬歇爾XDDDDDD

王子你到底!!!你是一個王子對吧!!!!
快點告訴我你是一個王子!!!

而且再說如果泡泡糖是一個有病的公主,那麼糖球一定會是一個很黑的王子!!而且其實還是一個大醋桶!!
雖然表面上裝的沒事,但是其實暗定裡常常酸接近費歐娜的人XDD

能對著費歐哪說出So Very Large表示糖球你根本就是一個變態嘛♥
窺視著費歐娜的身體很久了吧!!!!

而且說到上圖說的Ib是最近蠻紅的日本同人的恐怖遊戲,然後套用在糖球身上而已,因為糖球是個電玩之神所以他一個小時就破台了wwww超神!!


最後我真的覺得把這張的糖球畫的超帥的啦!!!!5541.gif
(自我感覺良好

以後就用這個風格化AT好了♥

Comment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