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遊記心得

13894989_1144726202216764_2923359374726121959_n_convert_20160819235837.jpg

請允許我放上大家這麼邊邊的場後聚餐合照(?
(由左到右是 我本人>默玄>魔化道>喵E)

沒錯喔,又是我部長!!
今天的今天正是CWT43 D2結束的一天!!
這一次的場次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這兩天都是由路人上陣,說真的當路人的很輕鬆R!
不用整裝輕輕鬆鬆的逛來逛去真的很爽,尤其是在這種大熱天呼呼呼~

途中還看到了正裝DVA跟兔女郎DVA還有兩種4B76(?
可惜我沒有拍到正裝DVA啊啊,本來是想要拍的,但是看到有路人想要前去拍攝,但是後來被拒絕了(好像是在趕時間的樣子)

至於兔女郎DVA...
14034908_1144745635548154_7232989073253114599_n_convert_20160820000808.jpg

14034969_1144745725548145_9166146354357615179_n_convert_20160820000828.jpg

14040087_1144745772214807_8538770542699026770_n_convert_20160820000840.jpg

大姊,看一下我這邊嘛,我好歹也是跟攝影師們同時站在那邊好一段時間的人了(欸
沒啦沒啦,可能是我存在感太小了,該大姊可能沒注意到我f63e1ed7e7ff403f83fa82a6875c0d75_w30_h24.gif

然後我要呼籲一下沒有玩過OW的各位朋友
在遊戲裡,沒有這種兔女郎造型的DVA唷43247c804b33320d62cfb00081b4b15b_w30_h20.gif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網友創造的服裝而已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因為我在拍這位大姊的同時,聽到後方經過的民眾討論著:
「欸欸那是鬥陣特攻的角色嗎?」
「好像是耶,這是遊戲裡面的造型嗎?」
「好像應該是唷」
不,並不是f355d71fe09bd886f6f224c504c52bd7_w19_h19.gif


然後是兩種型態的76(?
13873193_1144746098881441_9107962084724729608_n_convert_20160820001948.jpg
這76出的蠻好的,除了....
那是涼鞋嗎?43247c804b33320d62cfb00081b4b15b_w30_h20.gif
好啦,我能懂那種大熱天想要讓腳趾頭涼快的感覺(X

以及這位超級休閒風的76啊!
13901358_1144745928881458_6227989937606402285_n_convert_20160820002001.jpg
挖賽與其看他拿槍...
我真的比較想要看到他拿高爾夫球桿揮桿的動作(欸

然後這次是跟著小瑩一起來的
D1的小瑩辛苦了,還要載著我來f63e1ed7e7ff403f83fa82a6875c0d75_w30_h24.gif
中間機車還沒油停了下來,整個超級緊張,還好附近還有加油站

而小瑩只去D1,出的是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13934921_1144746245548093_1949401887021185271_n_convert_20160820003459.jpg

而且幸運的是,場次當天有人出庫洛牌的"花"啊!!!
天哪也太美!!小瑩還被邀去一起拍照,真的是太幸運了,還不只這樣,小瑩還被宅宅新聞的小編記者拍到照囉~!
宅宅新聞↓
小香特派員 ★ CWT43 第一天場外Cosplay逛逛遊記(*´∀`)~❤

順便貼個小櫻跟花的專頁
小櫻|是的你好我是璃瑩
花|小菜菜 SoNana

認識的新朋友也是很好哇,大家都是好人~
很期待今年年底的CWT44,如果沒有沒有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出Overwatch的正裝小美~★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強調)

那麼最後的最後,就來PO一下兩天買的戰利品
13895581_1144791328876918_1908757749685790727_n_convert_20160820005201.jpg

可以在CWT場上買到OW的周邊真的很開心又興奮RRRRRR
相信在未來的歐美翁也會有一大票的周邊的

13900148_1144745842214800_6233353807581415503_n_convert_20160820005216.jpg

這隻是在醉月湖拍到的天鵝
非常親近人類,雖然在人們的面前拉屎了(欸
超可愛的唷,有好幾次人們都一直在說著「晚餐有著落了」的瞬間,天鵝瞪人了((

Comment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