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畫畫人生]原創自創  1/2

TRPG-COC 個人角色資料設定

最近被親友推坑了TRPG,也就是所謂的COC的角色扮演的桌上型遊戲聽親友解釋了一番後沒什麼感覺,沒想到玩完後我居然掉坑了www這遊戲蠻適合訓練自己的想像力,而且有趣的地方是他有點像是互動式的劇情走向吧,很有趣www所以在這邊放上自己的COC角色跟角色卡...

形象撇撇♥

塗個自己der形象跟親友der形象真的超級可愛的啦XDD-最近發生的囧事很多,數也數不完然候也好不想畫專題的鳥東西...各種鳥事、各種屁話、各種屁孩真的,現在暑假真的有什麼樣的屁孩都有,操但是我看JOJO看的很歡樂唷XDD目前1-2部已經看完正在追3部,但是PPS各種龜速更新,也找不到線上漢化漫畫(聽朋友講他都看英文漫畫)所以只好...慢慢der等PPS更新了,為什麼JOJO沒有實體漫畫啦!!!(各種啜泣其實個人真的很不like看線上漫畫然後我喜...

【形象塗鴉】

呼呵呵呵呵!!!!沒事來塗塗自己的形象塗鴨噢ww胸部好大喔(欸上一次量胸圍的時後是88F,88F喔!!!天哪...又...變大了雖然胸部很大但是身材卻很肥肥的,哀...希望我有一個健康又苗條的身材減肥加油!!...

這是個名片

名片的正反面,昨天畫的打算在CWT37一路發發,哈哈!!有點喜歡這樣的樣式,期待印出來的成品...

蟲蟲2014-05-03生日快樂♥

今天是蟲蟲的生日!!我終於把賀圖給畫完啦!!!開心!!因為最近這一兩個月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畫賀圖QQ這張真的超像後宮耶(幹ww總之親愛的蟲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