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畫畫人生]日本領域  1/1

【塗鴉】JOJO第三部--安(翹家女孩)

首先就是要來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一下了!!老娘他媽想要畫她很久了——!!!安真的超級萌我真的他媽的不解釋!!因為JOJO我只有看到第三部而已,然而我發現一件事情,一、二、三部都會有一個黑肉小孩來客串這次的第三部是個偽郎同時是個偽蘿莉嗄嗄————!!這次來畫她是要補足內心的不足(X這是為什麼——??因為JOJO系列裡我喜歡的CP是承太郎x安!!!!媽的...這根本就是自耕農啊...自耕屁喔.......嗚嗚嗚好難過,沒人陪我一起廚...更難過...

初繪亞絲娜

第一張畫的亞絲娜!!可惜效果不怎麼好...本來想放一個桐人在旁邊的ww桐人亞絲娜根本閃到不行!!可是我被閃的好爽啊好爽啊!!!!我嚴重愛上了夫妻檔啊!!!...

哀哀~情人節不快樂唷★((你等等!!

哈哈哈!!發現我最近發文真的有點晚呢((搔頭嘛嘛~不過今天還是來發文吧www記得沒錯的話昨天好像是情人節...可惜阿可惜~~本人我目前沒有情人的說,呵呵~還在單身啦~~不過我相信!!總有一點一定會出現真心愛我真心對我付出的好男人的!!目前就先以友情為重吧ww好啦~廢話不多說~雖然單身的我一直在耍抱怨,但是我也不忘祝福那些已經有情人的情侶唷www不管是二次元的好還是三次元的也好,通通都要祝福啦!!!祝全天下的情侶們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