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的大小事。

部長。Minister

20160506|BIO歐美only|心得

今天是歐美only!!!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四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這四屆有沒有全勤XDD
總之今天真的非常開心,遇到了好多好多的親友,甚至還遇到了高中同學www真的超級意外!!
覺得有回到當初熱心參與場次的激昂ww

真的非常之開心啊!!!
8PhiQVaSeQXGR7Var13q_convert_20170506223114.jpg
大家都太可愛了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有點桑心這次歐美翁沒有出玫瑰媽TTTTT(萬年大失敗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還有CWT38854e15ee6fe11d2485a4d213e76ed4_w48_h48.gif(欸

總之總之,辛苦出角、擺攤、來場以及主辦單位的大家!!
大家辛苦了,這次會是個很美好的回憶wwwwww我已經收起來囉♥

然後這是今天的戰利品有一半是蜘蛛贊助的,感謝蜘蛛、讚嘆蜘蛛
終於得手俺大這兩本Q///Q太性福惹辣83bfc13655fa7ad42b6cedc825705701_w20_h20.gif

18238044_1408569669165748_1171967473380827038_o_convert_20170506223845.jpg



歐美ACG Only攤位出爐!!

哈囉~~
部長我這邊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就是歐美ACG Only攤位終於出爐了!!!!
壞消息就是我居然現在才要發這篇文章XDDDDDDDDD(混

以下就是今年歐美ACG Only的攤位表:
4場刊場地配置2_convert_20130714062536

部長我在G07的攤位唷~!!
歡迎各位同好們來我們的攤位拍打餵食騷擾唷!!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們的攤位好像很中間的樣子耶!?fe5720d975a9e6892ad6fed8e14c2a3a_w48_h48.gif
因為當天我要COS泡泡糖公主,不知道會不會太顯眼...(躺


然後說到要COS泡泡糖公主啊,因為我要出的泡泡糖公主在造型上面是官方沒有出現過的,簡單來講就是服裝上的自創啦!!
因為是官方裡沒有出現的,所以在徵詢親友的建議之後,決定畫張當天要出的服裝設定圖,設定圖下收:
黑禮服PB_convert_20130714063615

當天我就是會以穿著黑色禮服的泡泡糖公主出席在歐美場唷♥
然後鞋子的部分就是黑色的高跟鞋,沒錯就是高跟鞋。
疏不知為了出這個泡泡糖還特地去了中山地下街買了我人生第一雙高跟鞋。(X

題外話,娘親說既然要穿高跟鞋那就要在歐美場當天之前習慣高跟鞋,要不然到時候穿的時候會很GG...(躺
意味著,一整天下來腳可能會整個燃燒起來。(欸##


那就先這樣,接著我們就期待著在歐美場見面囉!!
掰比~
cd32c167701fab6f89d8f5dc84823cc5_w48_h48.gif

來清理一下灰塵+宣傳

哈囉,這邊是八百多年前就已經報上歐美ACG Only的部長1e6b490462db7c1326b93b4a5a091afa_w16_h16.gif

從報名錄取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這些時間以來部長我也一直拼命的趕稿,雖然實力遠遠還是比不上專業的爆肝人士,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跟同好的朋友們相處相處XDD

好啦好啦~~廢話不用說那麼多,先放上這次歐美Only的新刊(初本)

5362516.jpg
《因你而在-For you in》

詳情請至:﹢腹黑x崩壞x天國﹢

【作者】► 部長
【插花】► 噗噗、龍蝦、梅依、小梗
【配對】► 芬x泡泡糖公主 (泡泡糖公主中心)
【走向】► 劇情全腦補
【規格】► B5,預計28P (可能還會增加)
【定價】► 150$
【場次】► 歐美ACG Only (2013/7/27)
【特典】► A5小冊子
【內容】► 以泡泡糖公主的視角獨白對於芬的感情...吧(?)

《內容還新增了小小週邊明信片》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7/1日即將開放預購。



在這邊報告一下,部長在歐美Only當天將會COS泡泡糖黑禮服登場,還請各位親友來本攤位多多支持跟騷擾
以上。

このカテゴリーに該当する記事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