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200: TRPG-COC 個人角色資料設定

最近被親友推坑了TRPG,也就是所謂的COC的

199: 史蒂芬宇宙steven universe|新角色|人魚石

新的寶石人讓我好心癢癢,不是心動的那種,

198: 20160506|BIO歐美only|心得

今天是歐美only!!!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四

197: 開鏡拜拜+聚餐Day★(ps.有點小抱怨)

最近被朋友找去拍戲,是他們系上要拍的比賽

196: 覆水難收

有時候人類從嘴裡吐出來的有些是好的、有些

195: 漢堡排(?

各位請不要嚇到,這不是子路這是昨天我跟我

194: 補足遺憾(?

啊啊啊啊終於來了,等了有點久的本本!!由於

193: 算了。

這是一則條漫,請點開本篇右下角的繼續閱讀

192: 雙溪公園外拍拍拍

今天跟朋友約在雙溪公園外拍,但主角並不是

191: SU 情人節塗鴉(?

有知道我創SU(史蒂芬宇宙)的二創衍生應該都

190: 2017(?)

新年第一發(?)大家好~我是部長,2017年了

188: 2016萬聖節快樂~

大家好~我是部長今年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辣

187: 【SFM】惡靈勢力2 Nick x Rochelle 不喜誤入!

這是個用SFM做的條漫~㊟裡面滿滿的尼克x蘿

186: CWT43遊記心得

請允許我放上大家這麼邊邊的場後聚餐合照(?

184: 《層層恐懼:遺產DLC》Layers of Fear Inheritance 觀看心得

由在Steam上所發售的恐怖氣圍遊戲 層層恐懼

183: OUTLAST2 絕命精神病院2 PewDiePie試玩版 觀看心得

..Outlast2試玩版出來囉~先看PD玩!PD的試玩

180: 南下 x 振作 x 啟發

昨天與老媽去花蓮跟台東玩~選擇開學後這三

171: 山本簽書會

啊嘿嘿~昨天去了期待已久的《山本恩簽書會

170: 關東煮店 人情故事 - 故事解析+感想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手機遊戲《關東煮店

169: 20151011

恩,有點難過因為我喜歡上不應該喜歡上的人

168: Engi的火焰復仇

媽的,那種一直被挑戰底線的感覺真的是超級

167: 【TF2】31個玩法小撇步 (文長注意)

嗨嗨大家好~最近我在Youtube上發現了有位網

166: 歌曲翻譯-TF2 - WAR! (戰爭!)

前幾天在Soundcloud偶然聽到的這首歌曲有在

165: 【TF2】條漫 - 心

嗨嗨~還記得之前我貼的TF2的途中嗎?就在今

164: 【TF2】新條漫途中

好耶~久久沒發圖文就來發一下好了最近的產

161: 【TF2】繪畫過程|FemMedic - 瘟疫醫生

今天趁著精神好就來趟三小時的繪畫旅程(?沒

160: 【TF2】We are the Support Class - SU/TF2 Parody (我們是支援職業) 中英歌詞

今天今天發布了這部影片這部影片是由FemSpy

159: 25歲(?)的FemMedic

最近又塗鴉了一張個人妄想的FemMedic25歲的

158: Mr.Pauling 構想及感想

恩...相信有玩TF2的資深玩家都對Miss.Pauli

157: 整個就是好久沒更新的節奏

天哪,這邊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ww在此之前部

155: 【攻略】脱出ゲーム コワイ童話からの脱出.アプリレポート

嗨嗨,又是到了部長攻略時間(?這次要攻略的

153: GO天母創意市集

今天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天母創意市集也就是每

152: Creepypasta壓克力吊飾使動!!

搜~~~爹斯!!部長開始為下一個歐美場次的Cre

151: 【BH6】HiroGO+Baymax

HiroGO!!!!!!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歡

150: 有點冷的下午聚餐★

YA!又是我,部長~~今天是完美的禮拜天完美

149: The Living Tombstone - Five Nights at Freddy's 2 Song - It's Been So Long (FNAF2) 中文歌詞

呃呃呃呃....在看歌詞之前呢,先來說一下其

148: 【繪】ANN

撇個ANN!!好久沒有畫這麼完整的一張圖,對

147: 頹廢的2014下半年。

嗯....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這篇給打出來

145: 心的感覺

只是想說,對他還是有那麼點感覺雖然想說,

144: 11-11 POCKY DAY

我終於也畫了一張Pocky日的賀圖了!!!昔日Po

141: HGWS 第四學年

是的,我所參加的噗浪企劃《霍格華茲魔法與

140: 一路少年忌譚《いちろ少年忌譚》全程攻略+破台心得

是的,沒有錯~今天部長要來跟各位聊聊最近s

139: 嗨,我OO了。

寂寞先生作曲 曹格作詞 小寒你的笑容是恩惠

138: 【塗鴉】JOJO第三部--安(翹家女孩)

首先就是要來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囉勒

137: 【IA】 シニタイちゃん 【オリジナルMV】

這是我今天所發現到的歌曲 シニタイちゃん

135: 【自製恐怖RPG|製作進度】姊弟ANNstory

※注意!這只是個進度※雖然我玩的RPG不多也

134: 【RPG小品|破台心得】博美要Wi-fi ★注意→有劇透

遊戲類型|溫馨探索遊戲原名|Pom Gets WIF

133: ★公告:LINE貼圖繪製開工!!★

公告公告~部長這邊有件事情要宣布哦哦!!於

132: 【噗浪企劃】HGWS第三學年度-期末考試

耶~我畫了HGWS的第二學年的期末考試作業啦—

131: 【塗鴉】TF2 - FemPyro

嗚呼♥畫了個心靈純真、肉體成熟的FemPyro——

130: 2014-08-09|CWT37-D1遊記

呼哈!!CWT37結束至今也已經過了1-2天了~該

129: 【試裝速】TF2 - FemSpy

這個禮拜就是CWT37啦!!超級期待的說!!D1我

128: 火影OC - 九鬼大喜多(Kuki Okita)

九鬼 大喜多 (Kuki Okita)是第14個火影OC角

127: 形象撇撇♥

塗個自己der形象跟親友der形象真的超級可愛

126: 睡眠

YAAAAAAA自從畫完Dina本後就沒有再畫任何跟

125: 【形象塗鴉】

呼呵呵呵呵!!!!沒事來塗塗自己的形象塗鴨噢

124: 【噗浪企劃】算是...HGWS的回歸吧(???

恩恩...嘛嘛....看到這張圖就代表著我可能

123: 這是個名片

名片的正反面,昨天畫的打算在CWT37一路發

122: 形象新氣象 好想跟大家聊天

▲前幾天畫的個人形象塗鴉粉紅色挑染退色了

120: 呃呃呃的最近...

沒有,只是想說...最近有些許人不怎麼理我

119: 監獄脱出少女Lie《Ellie - Help me out, please...》總攻略+心得

|遊戲介紹如果你愛玩手機遊戲又愛玩那種解

118: 【夢】2014-05-25|因代價而失去。

這是昨日我夢到的夢的內容。在夢裡,就跟現

121: 蟲蟲2014-05-03生日快樂♥

今天是蟲蟲的生日!!我終於把賀圖給畫完啦!!

116: 挑戰你的恐懼極限-《絕命精神病院》outlast

在介紹及解說遊戲劇情之前,先貼上本遊戲的

117: 吉卜力工作室新作《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官方網站原作|Joan G Rob

115: 2014-04-20★今天我生日ㄛ

哈哈哈,今天我生日唷!!!我21歲生日啦!!!!

114: 塗鴉撇撇

很久之前畫的,我與我朋友的形象畫,我是右

113: Creepypasta:最強的跟班

唔哇哇,在趕搞期間我居然還在別的東西啊!!

112: Judge angels彩漫進度

花了一個晚上完成的新一頁進度哦哦哦哦在圖

111: 黑。

這真的很討厭....我真的好討厭跟別人分享自

110: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所以部長我就私心畫

109: 純粹想發Cos文★

純粹想來發文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要

107: 這是一個Cos揪團的妄想

我....好想要揪Creepypasta的COS團————!!!!

106: 恩...

恩...有好幾次我好想打我自己的臉,有好幾

105: 恐怖RPG《Alice mare》玩後介紹+感想※七結局解說劇透注意※

----2014/02/25★更新圖片出處:★好久沒有介

104: Clock、Dina水手服♥

耶耶~~忍不住畫了Clock跟Dina水手服!!!想這

103: 焼肉───★

昨天跟媽媽去淡水的一家燒肉店吃燒肉!!超讚

99: 0214♥情人節+元宵節快樂!!

今天14號,是西洋情人節跟元宵節!!來撇一張

98: AT性轉塗鴉♥ (西裝有)

唔啊啊啊啊!!!我已經好久沒有畫糖球王子了

97: 惰性.吞噬.最近發生的事

啊....已經有好幾百年沒有更新Fc2了呢。(望

96: 嘻嘻嘻...

來吧~來吧,無知的人啊~讓我來訴說你們的罪

95: CWT35 大感謝!!!

以上為CreepypastaCOS團TiccitToby:部長Je

94: Creepypasta:HelenDina 相遇文

- HelenDina -Helen逃出了宿舍後不知道跑了

93: Creepypasta:Judge angels

↑Dina主題曲:Cytus-Dino- Judge angels -

92: 牧場物語之電視靈異事件!!

咳咳....相信很多人都一定知道日本很有名的

91: Clock無盡的殺戮

嘛...就算我打了"獵奇",不想看到的應該還

90: 中★秋★節

額額額額中秋節放什麼Creepy圖啦!!!!!!!!!(

89: Toby♥Clock - Don't touch my gir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88: TicciWork - Part 1

哈囉嘿嘿嘿~看完上次的Clockwoek:Your Tim

87: 【Creepypasata】Clockwork:Your Time Is Up

最近除了DL,還廚上了Creepypasata!!!!(美

85: 隨意塗鴉

稍微撇了一張糖球王子,呃啊啊啊啊————————

84: 【企劃】DREAMLAND

最近部長參加了噗浪企劃。是的,這是我第一

83: 進擊的糖球王子之進擊的追擊!! ※作者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大家都想要說

81: 歐美ACG Only攤位出爐!!

哈囉~~部長我這邊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好消

79: 來清理一下灰塵+宣傳

哈囉,這邊是八百多年前就已經報上歐美ACG

77: 【落書】薄荷管家 ※性轉注意

今天的主題是泡泡糖公主身邊的跟班....噢不

76: 【狂父】恐怖解迷RPG之玩後感想+三種結局解說 ※劇透注意※

前幾個月一直被朋友慫恿快去玩狂父,但是因

75: 【落書】

嘿嘿,今天好像是愚人節對吧,今年部長沒有

74: 白色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

嘿嘿~在這邊呢,部長我先跟各位說聲白色情

72: 【破台心得+遊戲介紹】無盡的旅程 2:夢殞 (Dreamfall:The Longest Journey)

這款遊戲我早就在一年前破台了,而且還是在

70: 黒の王子

黒の王子黑之王子。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69: 亞絲娜PVC景品 應該不算開箱文的開箱文

呀呼~各位晚上好啊,今天部長定的東西終於

68: 謹賀新年。

2013年,大家新年快樂!!!沒有想到一年過去

67: 聖誕賀圖。

噢耶~又來更新我的灰塵地帶了♥最近我一直在

66: ♥貓花園♥

今天跟朋友去了北美館(台北美術館)逛逛,因

65: Huntress Wizard

Huntress Wizard。出現在AT第四季的女獵手

64: 日常★仿畫注意

上色階段。★仿畫刀劍神域一圖※點開可放大還

63: 初繪亞絲娜

第一張畫的亞絲娜!!可惜效果不怎麼好...本

62: 黃戰士登場!!!

開學時我們班轉來了一位轉學生,笑的很燦爛

59: ♥英雄的遊戲♥ ※R18背後注意

又來PO圖的我今天要來放最無恥的一張圖!!為

58: FioPB♥

哈哈嘿~~沒有想到我過了這麼久才更新!!!!罪

57: 【日劇觀感】自閉天才ATARU。

【中文劇名】自閉天才ATARU。【日文劇名】A

56: 大家喜歡哪種糖球王子?

如題囉~~大家喜歡哪一種的糖球王子呢?是...

55: 【日劇觀感】遺留搜查。

【中文劇名】遺留搜查。【日文劇名】遺留捜

54: 父親節.....快樂。

父親,如果您還在世,會有機會幫我戴皇冠嗎

53: 【日劇觀感】殺人草莓夜

【中文劇名】殺人草莓夜。【日文劇名】スト

52: 破案天才伽利略VS破案天才奇娜

嘛...近期很無聊沒事做所以又翻了以前的日

51: 火焰王子你的頭髮....

其實我對火焰王子的頭髮充滿著好奇心。恩..

50: I love you。

I love you。是說前天看的PB LOW我真的對芬

49: 糖球王子,我又拿原圖來畫了。

黑蝶。上圖為照著下面原圖畫的。我超喜歡原

48: 泡泡糖公主曾經也是人類。

班妮貝爾,姓氏不明。一個出生在某一個國家

47: 偽の英雄

一人の王子。1度の百年を超える戦争。その

46: 宜蘭童玩節三日遊♥...本來應該是很快樂的

昨天回來台北的我前三天都是跟朋友去宜蘭玩

44: 泡泡糖公主官方服裝♥

原圖:顆顆,今天閒來沒事決定來畫畫泡泡糖

42: 本子封面(誤

哈哈哈~~~ㄘㄟˊ這不是本子的封面啦♥只是有

41: 【HTF】爬格子

昨天跟親友玩爬格子遊戲,我抽到死神紅英雄

40: 應該是目前畫的最好的吧♥

天哪~~穿著白袍的泡泡糖耶其實我超愛俏短髮

39: MxM

馬歇爾x瑪瑟琳我很喜歡這一對,對我來說他

38: 糖球王子的過去

↑點開可以看到全圖這是糖球王子13歲的樣子.

37: 糖球王子♥另一種服裝

糖球王子。其實這張的糖球王子,是我參考某

36: 泡泡糖公主vs火焰公主

老實說,我還蠻討厭火焰公主的,很多人說火

35: 嚮往自由的罪

班妮貝爾泡泡糖 公主。雖然是一名公主,但

32: AT♥當一顆糖球與一隻兔子的邂逅♥

哈哈嘿~又跑來無恥的更新了♥~上次看到一張

31: AT♥糖球王子...

哈哈哈!沒錯!!現在所看到的就是前幾天畫完

29: P網竟然有圖聊,太神奇了傑克!!

哈哈嘿~好久沒有來更新了♥最近沒有發生什麼

28: 深深覺得我的家人超萌的♥

這是發生在前幾天前的事情的晚上...我哥在

26: 【MF】我又掉坑了w Enderman♥Creeper

最近畫畫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的畫風好像是

25: 今天是2012的白色情人節★0314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相信今天也一定

24: 詭異童話【花蟲】★破台心得

昨天發現了一個簡單又好玩的小遊戲,叫做花

23: 0228,伊登♥生日快樂!!

喔耶~今天是朋友創造的孩子【伊登】生日唷★

22: 禮拜一,跟媽媽去逛街★

0220~是大家上學開學的日子,但是我還沒有

21: 哀哀~情人節不快樂唷★((你等等!!

哈哈哈!!發現我最近發文真的有點晚呢((搔頭

20: FF19歷險記★所敗的戰利品★我竟然差點忘了呼吸!?

哼哼...FF19的D1因為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19: 【SS★星彼】0203天羽翼生日快樂!!!

原出處:P網(Pixiv)沒錯唷,今天是2月3號也

18: CWT30打工記之好恐怖的民眾★戰利品本本!!!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CWT30兩天終於順利又圓滿的結束囉!!在這次

17: CWT30工讀生錄取確定以及預定的本本!!!

哈哈哈~沒有錯!這次的一月場CWT30我又正式

16: 波斯王子4:重生(Prince of Persia) 遊戲介紹+破台心得 劇透注意

遊戲簡介:在難度與操作性上大幅簡化的《波

13: 星座彼氏Starry☆Sky★動畫全26話載點提供+小感想

今天的我是要來分享Starry☆Sky的動畫。恩哼

11: 【in系列】星座彼氏Starry☆Sky~星色音楽集~★載點提供

最近...應該不能說是已經,而是我早就迷上S

10: CWT29打工記之可惡的阿桑★戰利品本本!!!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隔了幾個禮拜,我又發了一篇文囉~這次呢我

8: CWT29預定本本★我想我快沒錢了((灑花2011/11/29更新

哼哈哈哈!經過我不斷的努力以及搜尋還有存

7: 進階為神人吧!

目前...現在的我正處於非常時期,因為12月

3: 【自✖創】帕索拉歐家族成員介紹

大空馮卡 安 奧迪多生日:10月8日星座:天

2: 【自✖創】女性家族★迪亞波家族成員介紹

首領英式:魯望 朱 愛妲 雷薩雷克森 日式:深

1: 耶!!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耶www

哈囉~我是部長這是我在FC2第一次使用部落格